星期六, 4月 05, 2008

遇見峇里島-Boarding

2008/3/22因為飛機是十點左右起飛,八點就要到機場等候,再加上我家住很遠,所以一早約五點就起床準備,七點十分到台北車站搭國光號前往桃園機場,路上沒什麼車很快就到機場,我和A君也聯絡上ezTravel的服務人員領取來回機票等。忙完機票後感覺肚子發出饑餓的聲音,看看機場內的店家只對漢堡王有興趣(跟前年去帛琉一樣),所以囉,我們快步前往點了豬肉堡與培根堡套餐。


入境後不免俗的在免稅商品內逛了一下下,幫同事買Jurlique玫瑰化妝水。時間在我們這樣亂逛下咻一聲就過了,接著走進長榮BR255飛機內,沒過多久我和A君以及機內所有人就飛上雲霄,直奔期待已久的峇里島~
給大家瞧瞧白雲的樣子!!


由於台北飛往峇里島約要五個小時才會抵達,加上又坐經濟艙,所以在機上的時間是這趟旅程中最累的,但是好加在A君隨身攜帶MacBook,讓我們能在睡飽後有好看的電影可觀賞!時間緊接著就來到3/22AM11:50“放飯了”,我和A君分別選的是雞肉飯與魚肉麵,機上食物只能說是要讓我們不餓著,所以別強求會有多好吃,兩個餐點真的要比是魚肉麵好吃多了!


眼見時間終於要到下午3點,也聽到機長廣播說著快抵達峇里島了,從機上往下看覺得我們離它愈來愈近,心中開始幻想等等出關要趕緊去買VISA和排通關......接著感覺到飛機輕輕地與地面觸碰一下,之後緩緩地向前煞車,安全地停好飛機,機上的老外還大聲拍手給機長一個歡呼呢~


下飛機後我和A君直奔通關處,發現已經有好多外國朋友在排隊,感覺峇里島的遊客大部分都是來自西方國家喔!提醒大家要在台灣先準備好美金10元買VISA,看你們有幾個人就準備幾張,下圖就是我們正在等待所拍的。


等了大約半小時左右我們完成通關,準備去領行李和找 ezTravel 當地接機人員囉~
與接機人員見面拿了飯店 check-in與 ezTravel 贈送的 Spa 券後,要搭車去前兩天所住宿的飯店囉!



P.S. 下篇會介紹2008/3/22抵達Nusa Dua Beach Hotel的點點滴滴唷 \(^O^)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